喜子

人是好人,爱吃冷粮。

地狱

【地狱】继国松弟

#人物是🐊老师的,OOC是我的

文笔渣,谨慎阅读❗️❗️❗⛔️

考究党轻捶👩‍⚖️🙏随心写的

短小,一发完 

#废话结束,以下正文。




       这里是地狱吗?缘一







        缘一,这里一点光都没有,也没有一点声音。








        我怕吗?不怕的。从你死后的那一年起,我就再没怕过了,那位大人,也都是各取所需。

 
         在我变成鬼的几百年里,我仍然无数次挥刀,斩尽杀鬼之人。

        我变成了六只眼的怪物,其实更甚,真实的样子远比这更丑陋。

        可是我啊,

        好像还是在回味着做人的时候,保留着人的样子。

        多了两双眼睛而已

        那可笑的斑纹也还在。

        我可怜吗?缘一。

        我承认了。

        我想永远地胜利下去啊

        尽管我知道,从十岁那一年起,我就输了。

        没有你的世界里,我总能赢吧?

        缘一,你别笑了,我觉得恶心。

        我无法做到像你那样等死啊。

        我不会满足的。

        不管是任何原因,我都无法得到满足。

        我只是在找东西填补缺的那一块罢了。
         
         可是我找了几百年,我以为是月之呼吸招数太少,于是我疯了一样地练习创造。

        以为是我对你的恨太少,于是我和那位大人斩杀了所有的日之呼吸使用者。

        以为是我当年对你太好,所以我不断责恨当年的自己,恨着你的时候,我也在恨着自己啊。

        当老态龙钟的你出现时,我那六十多年装饰品一样无作用的心啊,突然猛地颤动。

        缘一,你要来杀我了吗?

        即使你已经老成这副模样。

        你还是一如既往啊,我以为下一刀我就会下地狱了。

        但是你却再也无法挥出下一刀。
         
         以一场完胜

        结束了自己的人生。

        缘一啊,为什么到死都在折磨我啊!?

        当你胸怀里的笛子被斩断落地时

        我才知道

    
         再也无法填满了
         


        真是太狡猾了啊,缘一。








        我只能残缺又丑陋地继续了,缘一。

        







        你会来吗?缘一。

        你不会来的,这里可是地狱啊。

        你那样的人,应该早就上了天堂,那里肯定明亮又宽敞吧。

        我果然还是无法和你看到同样的世界。

        笛子留在了人世,我也不能在百无聊赖的时候摸出来定定地看着。

        你会想知道我看着它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

        你不会想知道的

        是有关于我对你的一切念想啊

        恶心也好

        恨也罢

        都莫名其妙地杂糅进了爱里

        十岁的你说着要成为全国第二强的武士的话。

        留给我的第一。

        我一直做着第一的梦啊,

        一直在为那不断努力,

        真的只是为了成为第一吗?

        不是的。

        我只是觉得能做第一的的话,

        就能和缘一更接近了吧,

        果然还是想和缘一并肩看到同样的世界啊。

        想成为的不是第一,

        而是温柔强大又坚定的你啊缘一。

        这肮脏又丑陋的爱呀,

        我竟几百年了才悟透。








       缘一啊,我多想再听你那一声兄长。









        “兄长,我等太久了。”












         你还是来照亮我了啊,缘一。














评论(3)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